其實...這只是一篇有著三隻小豬名字的文而已,內容完全不一樣,其實根本是夏碎和千冬歲在放閃(不對!)



從前,有一個豬媽媽(亞那飾演)
(亞那語:唔哇,童話故事,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也,凡斯也來玩
凡斯語:這裡沒有我的戲份,別吵(隱約生氣)
作者語:凡斯別生氣,他是豬媽媽,你就是豬爸爸,還是一對的
凡斯:(狠瞪))

他生了三隻小豬

最大的小豬(夏碎飾演):是個溫柔的人,偶爾腹黑,可惜是個弟控

第二個小豬(千冬歲飾演):聰明,而且有非常非常嚴重的戀兄情結

第三個小豬(漾漾飾演):天生倒霉,除了這個,也想不到其他的了
(漾漾語:我就這麼糟糕嗎!!
作者語:沒有嗎??)

有一天,亞那告訴他們

「我們來一起玩吧」

當他說完,從遠處飛來一本書,正好砸中他的頭

(不能入戲的凡斯語:給我照劇本!
亞那語:嗚嗚...人家知道了啦
作者語:看來我該把編劇讓給凡斯了)

「咳咳...你們都長大了,是時候自己蓋一間屋子,自己種田,自己生活,我要你們自己照顧自己」亞那裝出一副自認很有威嚴的樣子

「不要!我要和夏碎哥一起住!」千冬歲立即拒絕

「我也想和小歲一起住呢,可是媽媽說要自己蓋屋子自己住啊」

聞言,千冬歲立即眼淚汪汪地望夏碎

「夏碎哥...」

看著千冬歲,夏碎轉頭不知做了些什麼,才回頭

「好吧,小歲就和我一起住」

「太棒了」千冬歲在夏碎臉上親了一口,惹地夏碎心花怒放

旁邊的漾漾,無語地望著兩人,手上還拿著一副破裂的墨鏡

「這兩人依舊閃啊,我的眼睛好痛」

而亞那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於是,他們三人(?)便開始蓋屋,有千冬歲和夏碎的存在,他們的屋子很快就蓋好了,是個紅磚屋子

(漾漾語:不對!這屋子不該是我蓋的才對嗎?!!
作者語:我一開始就說這不是三隻小豬的故事啊,而且這叫惡搞童話也,一樣的怎麼行。而且你蓋了,我怎麼讓冰炎把你給吃了
漾漾語:明明就是想不出怎麼寫,還在找藉口
作者語:不能說!!)

「好了,漾漾你也快去蓋屋子吧」千冬歲推了推漾漾

意思是要我不要打擾你們的二人世界嗎,真是,有戀人就忘了兄弟,不對,夏碎也是我哥啊

漾漾一邊腦殘一邊去蓋屋子,可是因為倒霉體質,好像都蓋不好呢

望著第五個倒塌的屋子,漾漾無語地坐在地
不管是蓋草屋還是木屋,總是會倒,自己到底是多倒霉啊

漾漾正想休息,突然遠處傳來狼的叫聲,嚇了漾漾一跳

「有...有狼...啊啊!狼來啦,狼來啦」

(作者語:這個不是狼來了的故事)

漾漾不知所措地亂跑,根本忘記自己的哥哥已經建好了屋子

(夏碎&千冬歲語:我們就這麼容易被遺忘嗎?
作者語:誰想去打擾你們的床上運動啊)

亂跑的漾漾,根本沒注意前方,突然,他撞到了一個人(?)

「該死,你不會看路嗎?」一個聲音傳來

「對...對不起!」漾漾立馬道歉,當他抬起頭看時,差點被嚇死,是一隻狼(冰炎飾演)

「啊啊啊,是狼啊啊」漾漾拔腿就想跑,卻沒想到被冰炎抓住

「哪裡逃」

「嗚嗚,狼大哥我知道錯了不要吃我啊」漾漾哭著說

盯著漾漾許久,冰炎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

「不行,你撞到了我,我要吃了你」至於是哪種吃法嘛,呵呵...

「狼大哥,我很瘦不好吃的」

「哦?你很‘受’啊,那更好呢,我剛好是攻」冰炎故意扭曲漾漾的話

「瘦瘦不好吃的!」漾漾狂搖頭

「這點我是不會在意的,安心好了,我會把你吃摸乾淨的」

「嗚嗚,不要啊啊啊」即使漾漾想反抗,但還是抵不過冰炎

於是,咱們的大灰狼便把可愛的小豬帶回家在家裡吃摸乾淨了

在那同時,夏碎與千冬歲家

「夏碎哥,剛剛聽到狼叫聲,漾漾的屋子還沒建好,沒關係嗎」千冬歲抱著夏碎,疑惑問

「沒關係的,冰炎不會吃了漾漾的,這是我們是這麼約定好的,而且他也很中意漾漾」

這句話證明,夏碎和冰炎是認識的,而無良的夏碎還把自己的弟弟給賣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楓殘夜 的頭像
    曉楓殘夜

    曉楓殘夜的部落格

    曉楓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