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我開口,卻沒有下文
「恩?」你抬頭望向我,但我卻下意志地別過頭,不去正視你
「沒...沒事...啊,我想起我還有事,我先走了」語畢,我逃亡式地離開
好害怕,好害怕你會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如果我多留下一秒,你是否會發現呢?
明明不想被你發現,卻又想要你發現,我真是互相矛盾
如果,我對你的愛意,被你發現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會就此破裂吧

「雷瑟...」熟悉的聲音傳來,我抬頭望向你
「恩?」
但你,卻別過了頭
「沒...沒事...啊,我想起我還有事,我先走了」語畢,你離開了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一抹苦澀湧上心頭
你就這麼不想與我交談嗎?格里西亞
是不是你發現我愛上了你,然後對於這樣的我,感到厭惡?
也對...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同性戀的吧...
────────────────────────────────
望著坐在審判位子的你,不禁有點入迷
好喜歡,這樣的你,你總是有這種能力,能夠吸引著我
但是我對你的這份感情,卻是一個禁異
喜歡你,一直是我一廂情願,但得不到你的回應,卻是如此痛苦

坐在屬於我的位子上,突然發現你正在看著我,心裡,不禁有點訝異
但是,我卻發現,你只不過是望著我的方向,在發呆而已
嘴角勾起一抹苦笑,也對,你不可能會這麼望著我
並且,你是如此的厭惡我
對你的感情,就像個禁果
一直一直,喜歡著你,但卻永遠,得不到你的回應
────────────────────────────────
為什麼要選擇來帶我回光明神殿
我是魔王啊,不是太陽騎士了
但為什麼你寧可受傷,也不願傷我絲毫
你知不知道你這麼做,會讓我以為你喜歡著我
不要再給我任何希望了好嗎?

為什麼要選擇離開,你為什麼要離開我的身邊
我求你,求你回來好嗎?
不管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我只要你回來
回來我的身邊......
────────────────────────────────
抱著夏洛特,我故作高興地和你說
「雷瑟,我和你說,我和夏洛特在交往哦」
但你依舊是那麼地冷淡,沒有絲毫改變
「恭喜」聽見你的話語,我心碎了
也對,你要我回來,並不是你愛我,而是因為十二聖騎士不會拋棄十二聖騎士
我真是,自以為是,以為你也一樣,喜歡著我了,但一切只不過是我的幻想
也許,我該學會放棄吧...

「雷瑟,我和你說,我和夏洛特在交往哦」
看著你那抱著夏洛特,那燦爛的笑容,刺傷了我的雙眼
「恭喜」努力地維持著平時的冷淡,不讓你發覺到一絲異樣
你對我,有露出過,這樣的笑容嗎?你好像...已經很久沒和我笑了
拼了命要你回來,也得不到你的一絲感情
我是否,該放手了
────────────────────────────────
和夏洛特步上禮堂,我偷瞄你,你意外地,不是穿著黑色的衣服,而是白色,然後對我,淡淡地笑
你現在是在祝福我嗎?雷瑟
我不要!我不要你的祝福!
為什麼你從來都沒發現我對你的感情
即使我和夏洛特結婚了,你也一點反應都沒有
如果你能告訴我,你不喜歡我,我至少會死心
但為什麼你沒發現,你沒說
雷瑟...喜歡你...真的好痛苦

當你和夏洛特攜手步上禮堂的時候,我的心,好痛
明明喜歡上你,就應該是要讓你幸福,但是我還是很難受
特地穿了身與你頭髮顏色相同的禮服,但又有何用
如果,一開始,我就告訴你,我喜歡你,那麼一切是否就會不一樣?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你有喜歡的人了,你已經幸福了
但是,我的呢?
格里西亞...喜歡你...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楓殘夜 的頭像
    曉楓殘夜

    曉楓殘夜的部落格

    曉楓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