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今天你也要出任務嗎?」我詢問眼前的愛人

「恩,要去處理一個關於幻獸的任務」

聞言,我微微不滿地皺起眉頭

學長最近都把心思放在任務上,都沒能好好一起約過會

看穿了我的心思,學長輕彈了我的額頭

「別生氣,完成之後我會馬上回來的。回來之後,我有話和你說」

「有話和我說?」我疑惑

「對」學長微微勾起淡淡的笑容

「不能現在說嗎?」

「不行。好了,我要去做任務了,褚,等我回來」

學長輕輕吻了下我的額頭,隨即離開

望著學長離去的背影,不知為何,心裡湧上一股不安感

學長...

─────────────────────────

走在學院的路上,我的眉頭一直緊鎖著

學長離開之後,心裡的不安感一直越發強烈,絲毫都沒減弱

已經一整個上午了,平時這種任務學長不會花太多時間的,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回來,該不會...

一個想法從我腦海裡閃過

不!不會的!學長他不會有事的!他這麼強大,怎麼可能會出事,而且學長身邊還有夏碎學長在

我努力地,想平靜下自己的心

然而...我的努力...沒多久...就化為灰燼了

只見不遠處,喵喵向我奔來

「喵喵,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這麼著急?」

「漾漾!學長他...!」

────────────────────────

不會的,不會的,學長他不會...

當我推開醫療班的門時,看見的,是一群熟人,夏碎、千冬歲、賽塔、還有其他的人

跌跌撞撞地來到了病床前,當我看到滿身是血,雙眼緊閉的學長時,我頓時失去了力氣,無力地跪坐在病床旁

「學長...」我開口,發出沙啞的聲音,伸出顫抖的雙眼,觸碰著學長冰冷的身軀

多麼希望,你能睜開雙眼,回應我的呼喚

「學長...你說要我等你回來...說有話要和我說...現在你回來了...快告訴我你要說什麼啊...吶...學長...快睜開眼和我說啊...」

我輕搖學長的身軀,但學長卻任何反應也沒有

「學長...別玩了...快起來啦...」努力勾出一抹笑容,卻比哭還要難看

「褚學弟...對不起...我們沒想到...竟然混有上古神獸...是我沒有好好保護冰炎...對不起...」

夏碎學長開口,話裡隱不了濃濃的悲傷
聞言,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其他人也默默地留下眼淚

學長你明明說過,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人,你明明這麼答應過我的,你不能食言啊...

你說過...永遠...

我默默地將手伸入口袋,握住一張爆符,幻化成一把匕首,然後迅速往脖子一抹

「鏘」匕首落地

「漾漾你要做什麼!!」打落我的匕首打千冬歲開口

「做什麼...當然...是去陪學長啊」我莫名地露出笑容

「你瘋了!!」千冬歲大喊

「那又如何!失去了學長!!我活著又如何!倒不如和學長一起去死!!」

「啪」千冬歲扇了我一巴掌「你認為學長會想看到你這個樣子嗎!」

「褚學弟...」夏碎學長走過來,然後拿出一個沾滿鮮血的盒子

「這是冰炎他打算在這次任務結束之後,給你的」

我伸出手接過,然後打開

頓時,原本已經停下的眼淚,再次留下
那是一對戒指,一個繪有藍色的圖騰,一個繪有紅色圖騰

「冰炎他...原本打算在這次任務結束之後,向你求婚的...」

「求婚...」學長他...打算向我求婚嗎...?

當初和學長在一起的時候,曾經想過我們之間未來的藍圖

想過學長會怎樣求婚什麼的...但為什麼...卻是這種方式...

「所以...你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好嗎?這樣的話,冰炎是不會安息的」

學長...

含著淚水,我拿出藍色的戒指,戴在自己的無名指上,再將紅色的戒指,戴在學長的無名指上,然後額頭對額頭,十指緊扣

「學長...我答應你...我答應你...」

所以...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楓殘夜 的頭像
    曉楓殘夜

    曉楓殘夜的部落格

    曉楓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